池州一景区上榜“安徽十大新晋网红打卡地”,你去打卡了吗?
2022-09-23 11:15:00 来源: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9月20日下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2“安徽人游安徽”线上推广大会在合肥举办,会上重磅揭晓了2021安徽十大新晋网红打卡地, 齐山·平天湖风景区成功上榜,成为继去年九华山后池州市第二家全省知名网红打卡地。








  一年来,平天湖管委会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区决策部署,坚持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旅有序发展, 对平天湖翠屏路南入口进行景观提升, 对平天一号、景观石柱进行亮化,新建齐山绣春台,对齐山生态环境进行全面整治 ,再现文化名山之风貌,齐山·平天湖风景区景观质量和服务质量得到大幅提升。同时,在莲花台设置了三处网红打卡牌,其个性化的造型和语言以及优美的平天湖背景,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和池州市民前来打卡拍照,景区文旅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主办 / 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协办 / 池州市传媒中心
  来 源 / 池州新闻
  编辑:戴琪 审稿: 周劲风 监制: 汪宏斌
  公益广告展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