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荆州航道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9-23 14:51: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为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擦亮廉政底色,9月23日,长江荆州航道处党委书记张春益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沙市区崇文街道滨湖社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沉浸式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展览以“廉”为主线,分为四个板块。“廉之源”通过展示“廉”字从先秦至今的多种写法,由形及意,生动的反映出廉政文化的不断充实与演变;“廉之风”围绕“家风正、党风清、政风廉、国风淳”的主题及廉吏小故事,表达对历代清廉从政者的追思与敬意;“廉之行”则是展示沙市区及崇文街道在党风廉政工作中的成果及开展的各类活动;“廉之境”不仅有沙市正面案例清风树典,还有反面案例给来参观的各位党员敲响了思想上的警钟。
  在现场讲解员的导引下,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听支部书记谈体会、粘贴“对党说句心里话”感言,在视觉、听觉、触觉的综合体验中接受一次全面的、深刻的灵魂洗涤和精神升华。党员们纷纷感慨:“文化是有生命的,它们透过纸张,与我们进行对话,其中蕴含的廉洁元素为我们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知古而鉴今,见贤以思齐。张春益强调:今后我们党员干部要筑牢崇德尚廉、廉为政本的政治本色,厚植荆航廉洁文化根基,以良好精神风貌勇当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