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智慧,共推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
2022-09-23 14:51:00 来源: 长江涪陵航道处
  近期,长江涪陵航道处人事科同财务科一同走访各处属单位一线办公趸船,就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重点查看各单位处趸一体化实际推进情况,收集规范化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一线职工对于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旨在汇集职工智慧,更好地合理调配“人财”资源,共推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
  在各基层航道处座谈会上,人事科及财务科负责人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倾听职工们对处趸一体化后的感受,解答职工对于规范化建设的疑问,现场答复“人财”部门能够沟通协调解决的事项,认真收集其它存在的问题及职工反馈的意见建议。
  会上,上船办公人员表示,处趸一体化后,与一线职工同吃同劳动,能够第一时间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问题解决在当时;与一线职工生产生活面对面,能够第一时间掌握他们思想动态,把心结化解在平时;让干部职工关系更融洽,工作运转更直接,规范化建设推动更有力。
  下一步,“人财”两部门将会同处机关其他科室针对此次职工反馈的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进行研讨,协调整合处机关资源,切实解决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推进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推进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