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四次上央视,CCTV1、CCTV2、CCTV13关注泸州这些事
2022-09-26 15:18:00 来源: 泸州发布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
  泸州多次登上央视
  ↓↓↓
  24日
  CCTV1《晚间新闻》
  CCTV2《第一时间》
  CCTV13《朝闻天下》
  三档栏目点赞泸州乡村体育事业
  在江阳区黄舣镇马道子村一处改建的健身室内,太空漫步机、动感单车等健身设施一应俱全,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截至目前,马道子村包括篮球场、羽毛球场以及室内休闲健身室在内的面积共1000多平方米。
  龙眼缀满枝头,果香四溢甜蜜上市
  25日
  CCTV13《新闻直播间》
  对泸州特色优势农产品
  龙眼进行了报道
  眼下,泸州晚熟龙眼迎来了丰收。在江阳区黄舣镇罗湾村,郁郁葱葱的龙眼树连成一片,一串串金黄圆润的龙眼果实缀满枝头,果香沁人心脾。龙眼是泸州市重点培育的特色优势农产品,从2019年开始,大规模引进新品种,通过嫁接等方法,改进龙眼品质。今年,泸州市龙眼种植面积达31万亩,预计产量8.1万吨,带动十万多人增收。
  - END -
  消息回顾:
  ●江阳区最新通告:9月24日至10月31日,每周三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纳溪区、合江县入围!第四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和候选县公示名单来了
  ●中国农民丰收节丨泸州这首原创说唱歌曲登陆央视频
  来源丨泸州头条 编辑丨袁轶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审核丨刘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