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稳经济增长督导和服务工作组座谈会在浔召开
2022-09-27 15:18:00 来源: 九江发布


  省政府稳经济增长督导和服务工作组 座谈会在浔召开 韦秀长出席 杨文斌主持


  9月26日,省政府稳经济增长督导和服务工作组座谈会在浔召开。省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韦秀长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主持会议。
  在听取我市稳经济增长、政策落实和重大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后,韦秀长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九江市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住经济的系列政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政策落地见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措施实、力度大、成效好。开展督导和服务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省委、省政府“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的务实之举,是推动经济保持加快恢复态势的有力之策。要以此为契机,协同联动、督帮一体,全力为国家稳住经济大盘作出江西贡献。
  杨文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第三督导服务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我市将坚决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聚焦重点,综合施策,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做好督导帮扶的服务配合。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确保把问题整改的成果转化为稳定经济增长的实效。
  杨文斌指出,要坚决作出经济大市的应有贡献。全速推动项目建设,强力实施“四大攻坚行动”,以项目攻坚的力度换取有效投资的强度。全面加快消费复苏,进一步集聚消费人气、稳定消费信心。全力稳住市场主体,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加大纾困解难工作力度,最大力度帮助企业渡难关、提效益、保发展,奋力实现“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应炯,市政府秘书长吴华丰出席会议。
  (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沈明杰/文 刘家/摄)
  来 源 |九江e媒
  责任编辑 |李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