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泸州!欢迎来酒城追梦
2022-09-27 15:18:00 来源: 泸州发布


  9月27日, 龙马潭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正式发布新生开学季主题MV《你好!泸州!》。
  导演: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泸州
  该作品由电影《爱乐之城》的主题曲改编而来,经过重新编曲、改写歌词之后,以中英双语的方式,讲述了外地来泸学子留在泸州这座充满爱的城市、继续为梦想奋斗的故事。同时,作品欢快的旋律、青春的热舞以及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让人忍不住想“多刷几遍”。
  MV导演杨尚威介绍,今年恰好是自己来到泸州的第十个年头。当初自己来到这座城市,从求学到工作,从毕业到立业,泸州见证了自己的青春轨迹,这里也成为了他生命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于是,他萌发了创作这部MV的念头,想通过这件作品,展示泸州的风貌,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泸州。
  创意类视频是城市形象对外传播的重要途径
  龙马潭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你好!泸州!》总策划朱梅表示,泸州是一座有着丰厚历史积淀的城市,而龙马潭区作为泸州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在城市文化名片打造中也应该展现活力四射、热情开放的姿态。
  在“互联网+”的当下,创意类视频已然构成了城市形象对外传播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各种群众喜欢的方式,借鉴他山之石 ,立足本土文化,凝练出特色、讲好城市文化故事,通过构筑特色文化品牌和特色文化产业优质发展的良性互动格局,实现城市文化品牌打造和文化产业优质发展的双赢。
  - END -
  消息回顾:
  ●两天四次上央视,CCTV1、CCTV2、CCTV13关注泸州这些事
  ●纳溪区最新通告:9月26日至10月31日,每周三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泸州两部门发文:学校不得向学生分摊因疫情防控增加的支出
  视频、文字丨杨尚威 王春月
  编辑丨袁轶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审核丨刘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