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宜宾航道局全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9-29 11:15:00 来源: 长江宜宾航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活动主线,9月27日,长江宜宾航道局组织开展了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保障国庆与党的二十大期间辖区航道畅通安全稳定。
  本次检查由夏贵林副局长(主持工作)与殷厚臣副局长带队,安全处、航标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趸船改造现场和出租出借场地安全生产施工情况,仔细询问了租赁场地负责人施工场地各项防护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全力确保重点时段的施工安全。
  在趸船基地和信号班组,检查组仔细查看了现场各类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情况,主动询问了一线职工生产生活存在的有关问题,现场听取了局属单位负责人关于近期安全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把保障国庆和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对排查检查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完成整改,全力肩负起保障辖区航道畅通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以“ 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严守安全红线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