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桂芳深入长江宜昌航道局基层一线进行调研指导
2022-09-29 18:54:00 来源: 长江宜昌航道局
  9月27日,长江航道局工会副主席王桂芳深入长江宜昌航道局宜昌、枝江航道处,就基层工会职工小家、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与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该局工会主席秦刚立、副主席贺莹莹陪同调研。


  在宜昌、枝江两处,王桂芳一行先后参观了职工小家活动场所和健身设施、文化展板,听取了基层航道处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趸船生产生活硬件设备,仔细询问了集体活动开展情况。王桂芳与职工们畅谈交流,一对一详细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深入细致地了解一线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同时征求了大家对工会建家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她充分肯定了宜昌、枝江两处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并指出,工会工作就是要消除隔阂,营造出和谐稳定、心齐气顺的工作环境,共同营造出阳光、自信、欢快的氛围。她强调,职工小家为大家,小家建设不是走过场,要充分发挥好“活动达人”的作用,带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通过丰富有趣的集体活动提升组织力、增强凝聚力,引领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航道建设中去。


  下一步,长江宜昌航道局工会将用足、用好现有资源条件,持续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集体活动,不断提升团队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贡献宜昌航道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