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三项成果荣获武汉市QC小组成果发布奖
2022-09-30 10:21: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武汉质量与认证认可协会、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科协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武汉市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暨培训会”在汉召开。
  本次活动中,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码头工程结构QC小组《提高钢筋笼制作的合格率》、施工安全管理标准化QC小组《提高施工安全管理规范率》及生态护坡砖护面QC小组《提升生态护坡砖护岸整体感观质量》三项成果分别评定为一类成果、二类成果及优秀成果。






      武汉工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持续推动创新,以QC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健全质量管理工作机制,在提高工效、降低成本、节能降耗、技术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研究总结,提升工程项目质量,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