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 长江涪陵航道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15:18:00 来源: 长江涪陵航道处
  9月29日,忠县、高镇、丰都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忠县反腐倡廉教育研究基地及烈士陵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缅怀英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忠县反腐倡廉教育研究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并在展示大厅参观了解了廉政法规、建国以来的反腐历程、历代英烈事迹以及观看忏悔警示录。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强化廉洁自律教育,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正所谓纪律是铁,谁碰谁流血;纪律是钢,谁碰谁受伤,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 。在忠县乐天公园烈士陵园,党员干部都被陵园中庄严肃穆的气氛所感染而变得安静起来。烈士血沃中华,生命之光永恒-忠县烈士纪念碑碑铭,看着一尊尊墓碑,默念着一位位烈士的姓名、籍贯、出生年月,大家心情无比沉重。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来缅怀革命先烈,谨记肩上重担、身上责任,为建设繁荣昌盛的伟大中国舔砖加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让每一个人都知道了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培养一颗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心,增强无私奉献的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勇挑重担,勇往直前,为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