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枯水 保畅通 长江宜宾航道局提前部署 今冬明春航道养护工作
2022-09-30 18:00:00 来源: 长江宜宾航道局
  受“汛期反枯”特殊水情影响,7月以来,长江叙泸段航道水位持续退落,已提前进入枯水期。本届枯水期较往年明显延长,水位持续偏低,航道养护形势严峻复杂。
  为此,9月29日,长江宜宾航道局组织召开了2022-2023届枯水期航道养护工作布置会,分析研究辖区今冬明春枯水期航道养护形势,周密部署工作措施。
  会议传达了长江航道局 副局长张俊平在2022-2023届枯水期航道养护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长航局2022年度“一战三保”专项工作方案,对长江叙泸段航道枯水期航道维护、运行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本届枯水期航道养护新情况、新形势,加强组织领导,统筹维护力量,高度重视,科学应对,细化措施,实抓不怠,全力保障枯水期辖区航道畅通安全。
  目前长江航道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实施“畅安优智美”现代化新航道建设的关键时期,该局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充分应用数字航道系统,严格落实养护工作预案,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通航环境,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