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布!南昌5家创业孵化基地上榜!
2022-10-10 14:24:00 来源: 南昌日报


  近日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
  《关于评选味粽空间等5家创业孵化基地为2022年度南昌市创业孵化基地示范点的通知》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评选味粽空间等5家创业孵化基地为2022年度南昌市创业孵化基地示范点
  的通知
   
  各县区(开发区)人社局、湾里管理局人社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为切实增强我市创业孵化基地带动就业创业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基地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规范年”活动的通知》(洪人社发〔2022〕21号)要求,经过县区初审、市级核查考评、公示等环节,现评定 味粽空间创业孵化基地、豫章壹号文化科技园、南昌市互联网+创业孵化基地、腾讯众创空间(南昌)孵化基地、司马庙室内设计师创业孵化基地 为2022年度南昌市创业孵化基地示范点。请各县区和有关单位及时兑现奖励,做好后续指导与管理。请获评示范点的基地进一步强化自身孵化服务体系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完善立体联动孵化系统,不断提高创业孵化成功率,更好地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推动我市创业孵化基地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8日
  |来源: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编辑:李翔 |审校: 李园园 |核发:周冬火热点推荐
  ►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市委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名单公示!南昌47个先进集体、50名先进个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