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核酸检测预登记皖事通应用操作指南
2022-10-11 12:36: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发布
  使用核酸检测预登记码,可以在核酸检测时准确快捷的进行信息登记,还能为家里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儿童代为登记。
  那么要怎样进行预登记呢?
  一起来get下操作方法吧!


  01 进入应用
  打开“皖事通”APP,定位选择 “安庆市” ,点击首页 “安庆核酸检测预登记” 服务图标,或搜索关键词 “预登记” 进入服务。




  02 填写信息
  点击首页登记按钮,即可进入登记信息页。根据首页中填报须知的规则以及个人真实情况,如实准确地填写自己或家人的信息。信息填写完毕点击下方 “提交” 按钮会弹出信息确认对话框,确认信息无误后再次点击“提交”进入登记结果页面,显示 “登记成功” 即为登记完毕。




  03 亮码检测
  再次进入 “安庆核酸检测预登记应用” ,点击 “预登记查询” ,即可查看已登记的成员信息,点击 “出示二维码” 即可获得对应成员的核酸检测预登记二维码,此二维码可用于核酸检测时快速登记。




  安庆核酸检测预登记服务常见问题问答
  1. 如何使用安庆核酸检测预登记服务?
  答:请下载“皖事通”APP,定位选择“安庆市”,可通过点击首页“安庆核酸检测预登记”服务图标,或搜索关键词“预登记”进入服务。
  2. 每个账号可以代登记多少人的预登记信息?
  答:每个账户可允许添加不超过30条预登记信息,超过后继续添加会提示超出限制无法添加。
  3. 登记信息有误该如何处理?
  答:您可以进入预登记查询页面,选择需要修改的人员,点击编辑信息,对已经登记的非重要信息(除姓名/身份证)进行修改,提交保存成功即完成修改;您也可以删除信息错误的人员,再重新登记正确信息。
  4. 相同身份证号是否可以被多账号登记,并生成二维码?
  答:可以,您可以在不同皖事通账户下,登记同一人员的信息,并生成使用对应的二维码,检测二维码信息以实际扫描的二维码数据为准。
  5. 预登记二维码是否可以打印扫描使用?
  答:可以,预登记系统生成的二维码可以通过打印、截图等多种方式被检测系统所识别,并长期使用。同时请妥善保管好自己或家人的预登记码,避免信息泄露。
  | 来源:安庆市数据资源局
  | 平台运维: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 公众号对话框 回复关键词 回复 【疫情防控电话】获取 安庆市、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汇总 回复 【核酸检测】获取 “安庆发布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机构名单” 回复 【疫情通告】获取 安庆最新新冠疫情情况通报 回复 【来宜报备登记】获取 来宜报备登记相关情况 编辑:姚琴 审核:吴程程 终审: 盛媛


  推荐阅读
  稳中有进!安庆1-8月经济运行结果出炉10月13日,安庆高新区领导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
  这项补贴,正式启动发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