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靠后,约谈!
2022-10-11 14:51:00 来源: 芜湖新闻网


  近日,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整治工作召开首次约谈会,因8月份物业管理工作测评排名靠后, 无为市、三山经开区 分管负责同志被约谈。市政府副市长向继辉参加约谈会。
  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此次全市区级物业管理工作测评中, 无为市测评得分59.5分,在满意度问卷调查中仅为62.56%,均排名最低;三山经济开发区在主城区物业测评工作中排名靠后, 根据全市区级物业管理工作测评结果,两家县区级物业工作分管负责同志接受约谈。
  两家县区级物业管理工作在测评中表现不佳,突出表现在思想认识上不足。会议要求无为市、三山经济开发区要真正站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高度,切实把这项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办到群众心里。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 要压实物业管理工作主体责任, 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限期整改到位。对屡禁不止的物业问题, 要落实好联合执法进小区集中整治行动, 做 好“抓反复、反复抓、上台阶”的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物业整治工作见成效、见长效。
  无为市、三山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落实整改,争取在后期物业测评工作中争先进位。
  大江资讯记者最新了解到,目前全市9月份物业测评已全面展开。
  全市住宅小区8月份物业排名此前在大江资讯向市民公布( 《芜湖8月份小区物业大排名公布!》 ),根据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及开发区要对排名靠后的小区及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约谈。 日前,全市26个物业服务排名靠后的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分别被各县市区及开发区约谈。


  无为市 约谈了君临四季花都(金苑物业)、三河小区(东方物业)、姚湾小区(利未物业)、北圃山庄(濡安物业)
  南陵县 约谈了杉杉名都(杉杉(亳州)都市物业)、鼎盛广场(鲁班物业)、中央商业广场(代管)、香江花园(永生物业)
  镜湖区 约谈了怡康江郡(新城悦物业)
  鸠江区 约谈了石城小区(馨雅物业)、东部星城东区(鑫瑞物业)、万春花园融园(均豪物业)、江北天和苑(鸠兹物业)
  弋江区 约谈了富贵园(鼎爱物业)、九龙新村(章宝物业)、芜钢小区(银河新城物业)
  湾沚区 约谈了鸿泰苑(永绪物业)、朱桥花苑(长沙玉诚物业)、中心商贸城(阳光朗洁物业)
  繁昌区 约谈了满庭芳(怡安物业)、(锦绣江南一期)群星物业
  经济技术开发区约谈了家和园(中耀物业)、雍景园(永达物业)、东梁小区(采林物业)
  三山经开区约谈了江州新城(鸠兹物业)、金福园(代管)
  约谈中,各县市区、开发区要求被约谈的住宅小区及物业服务企业, 针对存在的各类物业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 努力提高服务标准,做到限时整改到位。并要求各县市区及开发区物业主管部门 完善考评制度,压实属地街道社区工作职责, 发挥业主委员会的实质性作用,定期开展物业服务质量考评,落实奖惩机制,针对消防、飞线充电、电梯等疑难问题,加强联合执法进小区行动。
  另据了解,针对连续排名靠后的物业服务企业,南陵县已由属地镇街指导小区业委会征集业主意见,依法按相关规定选聘新物业进驻小区提供服务。目前, 杉杉名都小区 已与杉杉(亳州)都市物业解除服务合同,并选聘润森物业提供物业服务; 鼎盛广场小区 与鲁班物业解除服务合同,选聘维顺物业提供物业服务, 中央商业广场、香江花园 等小区物业服务企业选聘工作正在推进中。
  ▍ 记者:周一平
  ▍ 编辑:叶荔、 邢嘉
  芜湖物业整治提升 舆论监督平台开通
  留言点击此处。
  希望大家理性建言,客观地反映具体问题,共同维护我们家园的美丽、整洁、有序。
  不同物业进驻的大型小区,留言时请点明物业公司名称或分区名称。反映电梯、楼道卫生、违建等问题请写明楼栋号。


  扫码关注大江资讯




  公众号 视频号 公众号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江资讯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