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这场调度会,对这工作进行再部署!
2022-10-11 15:18:00 来源: 芜湖发布
  点击 蓝字 关注我们
  10月10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对我市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出席并讲话。
  宁波指出
  当前事故防范压力增大,国内疫情出现反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一特殊时期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高度重要性,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抓实抓细抓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宁波强调
  要深入一线,彻底排查整治各类重点隐患。安全生产方面,要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深化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突出重点行业、单位和企业,突出薄弱地区、部位和环节,突出各地自查、市级检查和上级督查交办的重大风险隐患,开展清单化闭环式整治,以更严更细的措施抓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疫情防控方面,“规定动作”必须要做到位,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加强重点关口、场所、人群的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重大风险会商研判机制,大力推进信息化应急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联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坚决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纪律执行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芜湖


  来源 | 大江看看
  主办单位 | 芜湖市委网信办
  ━ ━ ━ ━ ━ 文章好看就点这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