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连航道二期暨京杭运河宿迁段综合整治工程全面开工
2022-10-11 16:12: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10月9日上午,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承建的宿连航道二期暨京杭运河宿迁段综合整治工程在江苏宿迁全面开工。
  京杭运河宿迁段综合整治工程全长110.16公里,总投资逾5亿元,主要包括护岸生态提升工程、护坡生态修复工程、闸桥航标建设工程、应急执法保障工程等,预计2024年上半年全线完工。届时,京杭大运河宿迁段将实现与连云港海港的高效联通,千吨级船舶从宿迁中心城区可直达连云港港口。


      据悉,宿连航道二期和京杭运河宿迁段综合整治工程是江苏省交通重点项目,也是打造交通强国建设江苏样板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内河水运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举措。
  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承担二期一标段施工任务,是二期工程中首个开工的标段,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项目部负责人表示,该部全员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