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啦!
2022-10-12 10:48:00 来源: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池州,一座年轻而美丽的城市
  山水池州,灵秀九华
  作为池州的一份子
  你想要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吗
  快乐健身,乐享健康
  10月1日-11月1日
  2022年池州市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
  线上赛 激情开赛
  简单易学的运动项目
  让你强身健体的同时
  还有机会赢得现金大奖
  人人想健身、个个会健身、处处有健身
  社区运动会的擂台已搭好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赶紧动起来
  7大项目,任你挑选
  更多活动信息,等你来了解~
  赛事概况
  01
  赛事时间
  报名时间:10月1日10:00-11月1日
  比赛时间: 10月1日10:00-11月1日24:00
  投票时间:11月2日18:00-11月6日24:00
  02
  项目设置
  快乐健身健步走(线上赛)、跳绳(线上赛)、踢毽子(线上赛)、平板支撑(线上赛)、传统武术(线上赛)、健身气功(线上赛)、操舞类(线上赛)
  报名方式
  免费报名,就等你来
  1. 关注 “池州新闻”“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和“池州马拉松” 任意一个 微信公众号,点击 “赛事活动” 菜单,选择 “健步走报名”和“线上赛通道” 进行赛事报名及参赛。
  识别下方二维码




  “健步走报名”:快乐健身健步走(线上赛)报名通道
  “线上赛通道”: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传统武术、健身气功、操舞类(线上赛)报名通道
  2 . 仅限在池常驻居民报名 。报名时需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证件上签发地址为池州市境内)或池州市居住证正、反面照片(身份证、居住证有效期限至2022年12月31日后)。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赛事奖励
  01
  完赛证书 本次参与2022年池州市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线上赛的选手在赛事结束后将获得 电子完赛证书, 参加快乐健身健步走(线上赛)的选手还将获得赛事定制 电子号码布 。


  (电子完赛证书)


  (电子号码布)
  02
  排名奖励
  快乐健身健步走(线上赛) 设置累计打卡奖励。 选手第一次参赛需登录“数字心动APP”,点击“去完赛”,完成对应报名项目的健步走里程,后续 在规定时间内继续登录“数字心动APP”,在“我的报名”选择对应赛事继续挑战,完成1公里及以上的健步走距离打卡。 针对累计打卡总公里排名前三的选手,分 别奖励1000元、500元、300元人民币 。
  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 传统武术、健身气功、操舞类(线上赛) 11月2日-11月6日,通过“池州马拉松”微信公众号开放的投票活动,给支持的选手进行点赞投票,最终根据选手的投票量进行排名。 单项比赛投票量排名前三的选手分别奖励300元、200元、100元人民币。


  如何参赛
  0 1
  快乐健身健步走(线上赛)
  比赛地点: 不限,全国各地均可参赛
  比赛项目: 10公里、5公里、3公里
  参赛办法: 报名完成后,选手于 10月1日10:00-11月1日24:00 期间进行参赛;不限健步走地点、不限健步走完成时间,参赛者 使用“数字心动”APP ,单次健步走里程达到报名项目的里程,视为完成比赛。


  02
  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传统武术、健身气功、操舞类(线上赛)
  比赛地点:不限
  竞赛规则: 1.跳绳:不限跳绳时间和姿势,单次跳绳超过100个方可进入投票环节; 2.踢毽子:不限时间和姿势,单次踢毽子超过20个方可进入投票环节; 3.平板支撑:单次平板支撑超过30秒方可进入投票环节; 4.操舞类:音乐不限,套路不限,人数不限, 完成一支完整套路方可进入投票环节; 5.传统武术: 套路不限,人数不限,完成一套完整套路方可进入投票环节; 6.健身气功: 套路不限,人数不限,完成一套完整套路方可进入投票环节。 参赛办法: 在10月1日10:00-11月1日24:00,选手通过 “池州新闻”“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和 “池州马拉松”任意一个公众号,点击参赛链接, 录制个人报名的对应项目比赛视频 ,符合该项目竞赛规则要求即可,录制完成后将完赛视频和相关信息上传至 “池州新闻”“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和 “池州马拉松”任意一个公众号的菜单栏 “线上赛通道” ,即视为参加比赛。


  视频录制要求:
  (1)录制视频时,参赛人员需站姿正对镜头2秒钟以后开始进行参赛内容的录制,以便后期进行身份核对。
  (2)格式大小: 仅限MP4,100M内;
  (3)场地:选择合适的拍摄场地,光线强度适中,免受其他因素干扰;
  (4)着装:常规运动服;
  (5)构图:保持参赛人员全程全身可见,人像比例适中。
  (6)制作:用摄像机、相机或手机直接拍摄(勿用第三方软件), 提交原片,不得使用美化和特效剪辑。


  暖民心,见行动
  快乐健身在池州
  赛场已搭好,邀请已送出
  这场属于群众的社区运动会
  属于每个人的社区运动会
  你来不来
  记得把握好时间,抓紧报名噢


  主办 / 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协办 / 池州市传媒中心
  来源 / 池州马拉松
  编辑:李翔 责编:陶霞
  审稿: 周劲风 监制:周美超
  公益广告展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