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文彬率队督导高校秋期开学疫情防控、大学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10-12 12:36:00 来源: 宜宾发布






  廖文彬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率队到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宜宾学院临港校区、西华大学宜宾校区,检查督导高校秋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大学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高校师生和一线建设者,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廖文彬督导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二期项目建设
  廖文彬指出 ,校园安全关乎学生健康成长、家庭安宁幸福、社会和谐稳定。当前,正值各高校师生返校的关键时期,各在宜高校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把师生返校管理关,全面掌握重点地区返校师生底数,及时准确掌握其返校时间和方式,“点对点”落实闭环管理。要落实学生返校后常态化管控,有序组织全员核酸筛查,认真做好重点人员健康监测,严格加强校门出入管理,健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机制。要高度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细致排查化解各类校园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大学城各施工单位要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项目按期竣工投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标杆工程。


  廖文彬督导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建设工作
  廖文彬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指导学校制定“一校一策”防控方案,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要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建立完善校地协调联动机制,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高校在管理运营、学科建设、项目推进等方面的难题,推动在宜高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静,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前卫参加检查督导。
  来源丨宜宾日报
  记者丨王宇
  编辑丨刘瑶
  编审丨杨湖平
  监制丨邓浩 推荐阅读
  ◆ 年底开始全线铺轨!成自宜高铁首个标段完成架梁
  ◆ 定了!翠屏区、叙州区中小学(幼儿园)12日返校复学
  ◆ 祝贺!2021年度宜宾市卓越企业家暨优秀企业家名单来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