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政策找企业”成为常态 虞平出席攀枝花市2022年第三次企业座谈会
2022-10-12 22:30:00 来源: 攀枝花发布


  让“政策找企业”成为常态
  虞平出席攀枝花市2022年第三次企业座谈会
  10月12日,攀枝花市2022年第三次企业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相关工作要求,用心用情、高质高效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构建良好产业生态,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虞平指出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发展环境和输入性局部疫情冲击,广大企业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我市多项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排位创近五年来最好水平,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全市广大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中央接续推出一揽子助企纾困解难政策措施、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发展寄予厚望、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等机遇,乘势而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各行各业奋力闯出广阔新天地,更好发挥对全市稳增长的重要支撑作用。
  虞平强调,企业稳经济大盘才稳。
  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立足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充分认识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构建良好企业生态的重要意义,尽心尽力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要在服务企业项目上一气呵成不折腾,打好 “组合拳”,一体推进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要在解决企业困难上务求实效不拖沓,坚持换位思考、强化结果评价,压实领导联系企业责任,建立实施服务企业专员制度,持续开展“听企业诉求、帮企业解忧、促企业发展”“进千企”活动,构建问题诉求收集、交办、解决、反馈管理闭环。
  要在招引企业落地上全程服务不甩手,按照适度超前原则做好项目从线索搜集、签约、落地、开工、入库、竣工、投产到入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加大基础设施配套力度,做优帮办代办服务,坚持送政策上门,逐步推进“去申请化”,让“政策找企业”成为常态,确保惠企纾困政策以最快速度直达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副市长李明,攀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谢琪春出席会议。
  座谈会后,随即召开专题会议,“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










  记者: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 张力 曾海峰
  编辑:李欣璐
  审核:丁傑
  攀枝花发布
  攀枝花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微信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