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有小雨叨扰,未来几日气温稳步回升
2022-10-13 09:27:00 来源: 上海发布


  今日天气
  前两天影响申城的冷空气, 已经移出我国陆地, 我国中东部地区进入 天气平静期, 申城也有小幅升温, 今天各区最高气温都 重回二字头, 市区徐家汇站最高气温20.4度。


  今日最高气温分布
  明日天气及未来趋势
  明天云层略有增厚,多云到阴为主,下午到傍晚有分散性短时阵雨,雨势较弱,对出行没有太大影响。气温略有上升,最低16度,最高23度,不过风力比今天大一些,东北风4~5级,建议穿防风类外套。
  未来几天申城气温稳步回升,预计15日最高气温可达24度左右,最低气温也回到18度上下,但是新一股冷空气正在酝酿,预计15~17日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申城17~18日最高气温降至18~19度,风力也会明显增强,要及时增添衣物。


  16日天气形势图
  明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 10月14日(周五): 阴到多云转 多云,18~23度
  10月15日(周六): 多云,18~24度 10月16日(周日): 多云到阴,18~22度 10月17日(周一): 阴到多云,16~18度
  资料:市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徐晨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