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这些景区暂停开放
2022-10-13 09:27:00 来源: 宜昌发布


  宜昌部分景区发布暂停开放通知详情如下↓↓↓
  屈原故里文化旅游区暂停对外开放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保障您的健康和安全,屈原故里文化旅游区自2022年10月12日8时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湖北省三峡平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2日
  三峡竹海生态风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保障您的健康和安全,三峡竹海生态风景区自2022年10月12日8时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
  秭归泗溪生态风景区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2日
  车溪景区暂停接待
  自7月下旬以来,车溪景区日游夜游每天正常接待,已逾两月有余,演艺设备长期满负荷运作急需开展年度维护保养。为确保演艺安全,拟于10月12日至21日进行演艺设备维护及保养,在此期间景区临时闭园暂停接待10天。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宜昌车溪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1日
  三峡西塞国旅游度假区暂停开放
  感谢您对三峡西塞国旅游度假区的支持与热爱。由于最近天气原因,自2022年10月1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三峡西塞国旅游度假区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丨宜昌发布综合 编辑丨杨杨 编审丨翟婷婷 转载须注明来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