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杠滴!不一般的城市公园,不一般的建设速度!
2022-10-13 09:54:00 来源: 合肥日报
  连日来,合肥天气晴好,阳光灿烂。 在合肥骆岗公园, 工人们正在抢抓有利天气条件, 栽种植被、滤沙填筑、铺装道路, 全力推进城市公园项目建设,保持“热气腾腾”的施工氛围。
  具体来看↓↓↓ 锦绣湖公园景观工程 土方施工已完成,已栽植乔灌木约1.77万株,地被41.14万平方米,配套建筑驿站土方开挖基本完成,地梁混凝土浇筑、活动场地基础混凝土浇 筑完毕。


  园博园景观工程 已完成土方约201万平方米,已栽植乔灌木约2.95万株,地被49.91万平方米,景观三标目前可施工面积4279.8亩,其中土方完成20万平方米,乔灌木栽植0.2万株,地被栽植0.6万平方米。


  园博园停车场一期项目 的东2、北1、北2、北4主体结构已封顶;东2、北1、北2砌体完成,正在推进精装、消防喷淋、电缆桥架等工作。
  园博园航站楼及水上停车场改造项目 ,内装饰改造和智能化工程已进场,加固和金属屋面已完成,外装饰改造正在收尾,正在推进内装饰地面破除、墙体砌筑、机电管道安装等工作。


  智慧公园项目 的智慧中心及机房工程结构改造、脚手架搭设、基层施工完成;软件原型设计初步完成25%;室外管材进场20%,并已开始实施,计划11月底完成。计划本月完成互动设备定样。
  美丹家园三期 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弱电智能化及室外总体工程施工。
  滨湖国际科学交流中心 土方工程已完工,主体工程设计方案已确定。


  园博园城市建设馆。全媒体记者 宋炎骏 摄
  此外,
  骆岗公园相关配套路网建设
  也不断刷新“进度条”。
  其中,
  庐州大道(繁华大道-锦绣大道)
  隧道主线已完工通车放行,
  匝道结构完成,
  正在开展内装作业。


  庐州大道(繁华大道-锦绣大道)隧道。全媒体记者 张大岗 摄
  花园大道(徽州大道-包河大道)明挖隧道主体完成98%。 大连路(青海路-包河大道)项目 已完工通车放行。 黄河路(青海路-包河大道)不受土地影响道路段水稳完成,沥青完成约60%;桥梁桩基完成,承台完成约50%。
  文字 | 全媒体记者 王骏超
  摄影 | 全媒体记者 宋炎骏
  编发 | 全媒体编辑 董媛康 韩洁
  出品 | “湖畔点经”融媒体工作室、 “看合肥”融媒体工作室、 “姗姗不迟到 ” 融媒体工作室


  老铁们,老合肥的“五条马路”去哪了
  重要通知!全面取消限制,城区都可通行!
  外卖配送“规范”定了!合肥11月1日起施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