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票”列车来了!武汉到这里更方便
2022-10-13 09:54: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南昌 更方便了!
  据南昌铁路微信公众号 12日消息
  自10月11日起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
  正式开通南昌至武汉区间
  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
  新型票制产品
  该产品途经
  昌九城际、武九客专两条线路
  沿途经过19个车站
  进一步方便高铁沿线
  商务差旅和通勤旅客出行


  昌九城际铁路及武九客专计次票、定期票适用于昌九城际铁路、武九客专运行的各等级动车组列车一等座、二等座。


  旅客购买定期票、计次票以后,乘车将更加方便,并可通过两种方式进站乘车。
  第一种方式 是通过12306手机APP、网站、自动售票机提前预约席位,然后刷身份证进站乘车。
  第二种方式 是直接刷身份证进站乘车,与预约进站乘车不同的是,该种乘车方式需要在列车有产品所对应的出发和到达站及席别剩余席位时,方可进站乘车。
  小编在铁路12306APP搜索发现,目前乘火车 从武汉出发,最短1时54分可到达南昌 ,其余高铁、动车车次行驶时间 大部分在2~3小时以内。


  目前,汉口至十堰东、北京西至武汉区间均开通了定期票、计次票。
  汉口至十堰东区间 沿途经过12个车站 ,市民可从汉口站直达孝感东、随州南、襄阳东、武当山西等站点。
  北京西至武汉区间沿途经过22个车站 ,目前市民可从武汉站直达孝感北、信阳东 。


  更方便了!


  长江日报出品 整合:喻鑫 综合南昌铁路微信公众号、铁路12306 制图:王语哲 校对:彭艳
  欢迎关注
  长江日报视频号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