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南岸调整临时管控区
2022-10-13 09:54:00 来源: 重庆发布


  精准防控 动态调整 10月12日 九龙坡、南岸
  调整临时管控区 具体如下 ↓↓↓
  12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 关于调整九龙坡区临时管控区的通告。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区局部区域疫情防控风险情况,经专家研判并经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12日起,调整我区临时管控区及管控措施。具体如下:
  一、具体区域
  渝州路街道西亚商务大厦
  谢家湾街道奥园康城A区
  谢家湾街道华润二十四城一期1栋
  华岩镇民安华福A区
  二郎街道同创鸥翔云湖苑1栋、3栋
  渝州路街道康居花园(新增)
  中梁山街道华玉路七天优品酒店(新增)
  二、管控措施
  1.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的方式,到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由社区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
  2.经营场所暂停营业。
  3.暂停区域内所有聚集性活动和聚餐。
  4.区域外人员原则上不进入该区域,生活保障等特殊人员可在做好防护情况下,不接触做好生活物资等保障。
  5.每日开展健康监测。
  6.各临时管控区管控时间及核酸检测频次见附件,若相应管控区域在解除管控之前出现异常情况,则另行研判措施。
  未尽事宜,以九龙坡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解释为准。
  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12日
  12日,重庆市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临时管控区的通告。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结合南岸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专家研判,并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12日06时起调整临时管控区域。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增临时管控区域
  新增 南坪街道名敦道小区、弹子石街道十里长江工地 2处临时管控区
  (一)对 南坪街道名敦道小区2栋、弹子石街道十里长江工地 实施以下管控措施:
  1. 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到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和生活物资。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需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由社区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
  2. 实行3天临时管控,在实施管控后连续开展3次核酸检测,根据检测结果调整管控措施。
  3. 区域外人员原则上不进入该区域,生活保障等特殊人员可在做好防护情况下,不接触做好生活物资等保障。
  (二)对名敦道小区(除2栋以外区域)实行3天临时管控,所有居民原则上不离开所在小区。进入小区人员需查温验码、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在连续开展3次核酸检测后,根据检测结果调整管控措施。
  二、调整临时管控区域管控措施
  调整南坪街道万达广场铭邸小区管控措施(该小区已于2022年10月11日23时30分起被划入南坪街道临时管控区内,临时管控区划定起算时间不变)如下:
  (一)对南坪万达广场铭邸1栋实施以下管控措施:
  1. 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到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和生活物资。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需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由社区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
  2. 实行3天临时管控(自2022年10月11日23时30分起算),在实施管控后连续开展3次核酸检测,根据检测结果调整管控措施。
  3. 区域外人员原则上不进入该区域,生活保障等特殊人员可在做好防护情况下,不接触做好生活物资等保障。
  (二)对南坪万达广场铭邸小区(除1栋以外区域)实行3天临时管控,所有居民原则上不离开所在小区。进入小区人员需查温验码、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在连续开展3次核酸检测后,根据检测结果调整管控措施。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未尽事宜,以重庆市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重庆市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2日




  大家都在看
  解除临时管控:涉及渝北、沙坪坝、南岸、北碚、巴南、两江新区部分区域
  重庆疾控:调整四川眉山、遂宁,云南昆明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渝北区加强区域社会面管控
  来源: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重庆市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邹雨璠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平台支持:人民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