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铜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邓向阳率队 孔涛刘亚东陪同
2022-10-13 10:21:00 来源: 铜陵发布
  10月11-12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率队来铜,就其包保的两个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调研督导。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刘伍,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江永泓参加活动。市领导孔涛、刘亚东、汪发进、周剑,以及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等陪同。
  在铜官山化工公司环境风险隐患现场
  邓向阳认真听取了整改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整改效果,要求务必按期完成整改验收工作,并做好该区域以后的整体开发利用研究。
  针对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行问题
  邓向阳来到横埠镇污水处理厂,查看该厂管网延伸扩面、雨污分流改造、进出水质量等情况,并就推进全市所有污水处理厂全部达标、加强建设投入和拓宽资金渠道等现场商讨解决思路。
  邓向阳指出
  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时刻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认真真抓排查,扎扎实实抓整改,切切实实防风险。
  要紧盯问题,按照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力度不减的要求,对标对表,倒排工期,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加快推进进度,确保铜官山化工公司环境风险隐患问题按期完成验收销号;并实施乡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设施提质增效,全面系统开展污水管网排查整治,加强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厂运行效率,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同时,要常态化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专项行动,巩固提升整改成果,以良好生态环境擦亮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在铜期间
  邓向阳还前往安徽金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对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继续抓住新能源发展契机不断做大做强,拓展市场空间。
  文字:张久愿
  编辑:顾婧 审稿:詹俊 终审:季学明
  铜陵日报社出品


  2022年中国铜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铜陵)铜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开幕
  丁纯孔涛会见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铜陵)铜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代表


  这些费用可以缓缴,不收滞纳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