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事关住房公积金贷款
2022-10-13 10:48:00 来源: 芜湖发布
  点击 蓝字 关注我们
  目前,全国已有多个城市陆续下调了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利率下调后, 每月可少还多少钱? 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吗?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五个问答,快速带您了解↓↓


  10月8日,安徽发布《关于调整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通知要求,现就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自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调整为2.6%和3.1%。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政策保持不变,即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不低于3.025%和3.575%。
  一图了解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 ↓↓↓


  芜湖


  来源 |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微信、央视新闻客户端、安徽省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网站、安徽日报
  主办单位 | 芜湖市委网信办
  ━ ━ ━ ━ ━ 文章好看就点这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