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晴暖回温!
2022-10-13 15:18:00 来源: 南京发布


  湛蓝的天空下 吹面不寒的微风 尽情绽放秋天的美好
  未来几天 晴暖回温!


  图自南京玄武湖景区。摄于10月10日
  近期人员流动性大
  疫情传播风险增加
  请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据江苏省卫健委10月13日权威发布: 10月12日0-24时, 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南京市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苏州市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连云港市1例,集中隔离点发现。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例(无锡市4例,2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1例为阳性人员密接。徐州市5例,3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苏州市8例,6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为外省来苏人员。连云港市1例,为中风险区筛查发现。扬州市3例,均为集中隔离点发现。泰州市4例,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2例为社区筛查发现,1例为阳性人员密接) 。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新加坡输入1例,韩国输入1例,其余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新增出院病例5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4例),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8例(本土2例,境外输入6例)。 新增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详情由相关设区市发布。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05例(本土65例,境外输入40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31例(本土171例,境外输入60例)。
  请广大市民
  主动参加每一轮规模性核酸检测






  上下滑动查看


  今日关注 >>
  01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促进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民农村共同富裕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和制度保障。根据《实施意见》, 2025年底,全市村均集体经营性收入达到500万元,所有村集体经营性收入达到50万元,集体经营性收入200万元的村占比达70%以上,集体经营性收入1000万元以上的村总数达40个。
  02
  一块黑板,一张讲台,一支粉笔,许多排整齐划一的课桌椅,外加一部投影仪,这可能就是许多人印象中的高校课堂布置。新学期, 南京部分高校的教室正悄然发生改变:科技感十足;越来越智慧;超有“人情味”——为方便学生,一些高校相继推出有声、通宵、研讨自习室。
  03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共青团中央推出“稻花香里说丰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28条,其中南京的 “浦口——金黄的田野之旅”入选。在这条线路里,市民可以在金色向日葵花海中拍照打卡,在万亩蟹塘里捕捞螃蟹,在乡村的休闲惬意中感受金色的丰收季。
  04
  近日,由省人社厅指导,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举办的第五届江苏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举行。与往届相比,此次大赛报名选手呈现 学历高、专业性强、从业时间长、院校参与程度高的趋势。
  05
  “很有意思,又长见识了!”昨天下午, “天宫课堂”第三课在中国空间站正式开讲,我市不少中小学生通过直播收看“天宫课堂”。孩子们说,这样的课堂在他们的心里种下了“航天梦”。
  政务信息 >>
  点击蓝色链接可查看详情
  01 南京文旅 :
  上新!秋日“遛娃”,这样玩02 南京建设 :
  家门口大变样!道路整治最新进展来了03 南京市场监管 :
  最高罚20万!南京公布多起养老诈骗典型案例
  未来三天
  全市维持晴好天气
  阳光不会缺席
  气温也缓慢回升
  最低气温 由10℃升至13℃左右
  最高气温在21℃到24℃之间
  昼夜温差在10℃左右
  及时增减衣物
  多喝热水防秋燥


  来源 | 南京日报、南京气象、南京建设、南京文旅、南京市场监管
  编辑 | 刘蓓 校对 | 吴一唯 责编 | 钱奕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