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2:36:00 来源: 合肥发布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罗云峰、汪卫东、韩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在市政务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市领导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市领导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开创合肥各项工作新局面。
  当天上午,全市各级各部门,在肥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等各条战线都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合肥新闻联播、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徐楚寒




  疫情防控要进一步紧起来实起来严起来!市防疫指挥部第99次工作视频会商会召开
  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最新提示


  说合肥 | 合肥丰收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