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只!来自远在广州的泰州人!
2022-10-17 12:36:00 来源: 泰州发布


  爱心游子
  30万只口罩捐赠泰州
  支持抗疫
  泰州突如其来的疫情 牵动着远在广州的兴化游子石俊贵的心 10月16日上午 石俊贵出资购买了30万只口罩 捐给海陵区疫情防控办公室 支持泰州抗击疫情


  这30万只口罩是石俊贵从河南省某生产厂家购买的,10月16日上午从河南省发货,今天上午已运达泰州。
  今年36岁的石俊贵,和妻子一起在广州创办了森迷化妆品有限公司。 近年来,致富后的石俊贵夫妇一直关心支持家乡的公益事业,多次回乡看望镇敬老院和村里的孤寡老人,为村里400多位6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棉衣、大米、油、面粉、毛巾、牙膏等生活必需品。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夫妇俩以高于市场4倍的价格,花去近10万元购置了26000只KN95型口罩以及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控用品捐赠给大垛镇群众、镇敬老院以及兴化市公安、城管、交通、住建等部门一线防控人员等。


  资料图
  这几年,石 俊贵夫妇还在四川、广西、贵州等地资助了50多名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累计捐款高达350多万元。
  今年8月24日,石俊贵向兴化市淮剧团捐款10万元,用于培养新一代淮剧艺术人才,推动兴化淮剧事业的传承发展。今年3月26日,听说家乡兴化市大垛镇双石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资金有缺口时,身在广州的石俊贵二话不说,当天通过汇款方式给村里捐款5万元,支持家乡美好家园建设。
  去年7月20日,石俊贵得知河南多地遭遇强降雨后,还通过汇款方式向灾区捐款50000元人民币,向参与抢险救灾人员献上一份温暖与关爱。去年9月8日,石俊贵还特地从广州赶往湖南省娄底市,向贫困山区的老师和学生们捐赠了价值12万多元的笔记本电脑、书包、文具以及课外书籍等学习用品,助力贫困山区发展教育事业。
  ◆通讯员:冯兆宽 花满中 ◆编辑:姜婧 卫笑语
  【泰州发布所使用的文章、图片及音乐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敬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点


  和 发布君陪伴你每一天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