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社会各界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4:24:00 来源: 南昌日报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镇发,市政协主席卢伟平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领导,机关干部以及社会各界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共同感受这振奋人心的伟大时刻。


  在市委第一会议室,市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市政府小礼堂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政协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南昌警备区组织机关及所属县(区)人武部干部、文职人员及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委党校教职工及2022年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共计300余人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老年大学干部职工、老年学员近400人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教育局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南昌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南昌综保区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党的二十大代表杨辉利所在单位新建区人民医院,杨辉利的同事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南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南昌经开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青云谱区孺子书房·尚书阁分馆的党员干部与在场读者一起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在青山湖区京东镇月坊村月坊幸福大舞台,村民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南昌县武阳镇朱房村干部群众在新农村广场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红谷滩区沙井街道庐南社区组织驻地单位党员干部及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在赣电中心项目部会议室,中铁建设集团江西第三党支部赣电中心项目的全体管理人员及劳务分包单位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主展厅门口大屏前,游客们自发地聚集在一起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南昌西站候车大厅,广大旅客驻足在大屏幕前观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来源:南昌日报社记者 万能、蔡欢、殷思萌 、尧佳敏、马悦、喻云亮、熊家福、万晓霞 、刘铭、张瑞哲、万敏、赖海荣、高晖 、万玲、魏勇剑、李珍福 、成奔、刘宁昕/文图
  |编辑:刘佳珉 |审校:戴利红 |核发:顾晶热点推荐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习近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党的二十大会期、主要议程公布!
  ►南昌前三季度财政收支运行总体平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