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结合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好
2022-10-17 15:18:00 来源: 泸州发布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据《四川日报》报道,现场聆听了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代表、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说:“新时代十年的民生答卷,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出的累累硕果。十年来,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杨林兴在接受四川卫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相结合,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好。
  杨林兴说,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巨变的制高点,高举伟大旗帜,引领伟大时代,科学擘画蓝图,指引新的航程,听了之后给人以信心,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力量。接下来我们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总要求,结合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实际,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好。
  - END -
  消息回顾:
  ●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 二十大报告金句
  ● 非凡十年,看泸州!
  来源丨四川日报 四川卫视
  编辑丨阮春华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审核丨杨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