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储备猪肉已投放市场!黄石这些地方可以买
2022-10-17 15:18:00 来源: 黄石发布


  关于2022年
  政府储备猪肉投放的公告(三)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的部署,保障我市猪肉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已从10月15日起在黄石城区范围内投放第二批政府储备猪肉。
  一、投放时间及数量
  10月15日开始,预计投放6天,共计投放100吨。
  二、投放品种
  生猪肉胴体分割白条肉(鲜肉)。
  三、投放价格
  按本地市场同类品种均价 每斤下调不低于2元 销售,具体零售价格以投放点当天公示价格为准。
  四、投放网点
  在中心城区设立 31个储备肉投放点 (具体投放点见文末表格);第二批储备猪肉投放期间点位将不再进行调整。
  五、消费提示
  1.本次投放的储备猪肉由政府储备肉承储企业当日生产, 已通过相关部门的质量和防疫监测,请广大市民放心购买 。如发现肉品质量问题,请凭购物凭证,及时前往投放网点联系处理或向有关部门投诉。
  2.各投放网点均设置“黄石市政府储备肉(活体)投放点价格公示牌”,实行明码标价。请广大市民服从投放网点工作人员安排, 每人每次购买数量不超过10斤 。
  3.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对不按要求进行销售的投放网点,有关部门将及时予以查处,情节严重的即时取消投放资格。
  举报投诉电话: 12315、12345 黄石市发改委 黄石市商务局 2022年10月14日
  黄石市城区政府储备肉投放点 名称及具体地址见下表 (第二批) ▽














  编辑丨胡 颖
  来源丨黄石发布 审核丨柳文娟 终审丨向天笑 监制丨皮正茂 出品丨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