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金牌!
2022-10-18 09:27:00 来源: 长沙晚报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 家具制作、精细木工、木工3个项目于10月11-14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名选手参赛。
  经过4天激烈角逐, 中国选手邵茹鹏获得精细木工项目金牌、李德鑫获得家具制作项目金牌、王纵横获得木工项目优胜奖。


  据悉,世界技能组织定于今年9月中旬至11月下旬,在15个国家分散举办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共62个比赛项目。该赛事为世界技能大赛正式比赛,作为2022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替代活动。中国共派出36名选手赴瑞士、德国、法国、芬兰、韩国、日本和奥地利参加34个项目的比赛。
  瑞士此次共承办14个项目的比赛,是承办赛项最多的国家,我国参加木工、精细木工、家具制作、平面设计技术、印刷媒体技术、电子技术等6个比赛项目。目前,除奥地利赛区的比赛于11月中旬举办外,其他赛区的比赛正在进行。
  来 源 |人民日报
  编辑|刘天乐
  值班主任 | 罗敏 为中国的能工巧匠点亮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