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坐班接访
2022-10-18 10:21:00 来源: 岳阳发布
  10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到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坐班接访,随机视频抽查检查了各县市区领导坐班接访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包案下访、矛盾化解、值班值守、信息预警、稳控劝返等关键环节,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三个不发生”目标实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李挚指出——
  ◆ 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通过信访渠道摸清群众愿望和诉求,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举一反三,加以改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要严格落实好各级党政领导坐班接访制度,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同时,信访部门要加强督查检查、约谈通报、追责问责,用问责倒逼信访工作领导责任制的落实。
  在听取了当前有关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挚强调——
  ◆ 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保安全、护稳定的思想丝毫不能松懈,要把打好打赢信访工作“百日攻坚”战作为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一次集中检验。全市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前三季度考核完成情况,对标找差,精准施策,加强向上沟通对接、向下督促整改,全力补短板、固底板、强长板,统筹打好二十大信访安保决战决胜仗和年终考核争先创优百日冲刺仗,确保我市信访工作年终考核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往期回顾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毅
  责编:刘梦莹
  审核:曾敏学、谭振华、瞿朝辉
  新闻爆料热线:0730—822556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