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报道丨党的二十大代表、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2-10-18 13:03:00 来源: 泸州发布


  18日,《人民日报》在“议报告·推动绿色发展”专栏,刊发采访党的二十大代表、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报道《杨林兴代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杨林兴代表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生态环境保护发生的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我们感受深切,备受鼓舞。”四川省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代表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泸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杨林兴表示,泸州市实施工业方式治理、农业方式修复、自然生态涵养净化的系统治理模式,狠抓水污染防治,长江出川断面水质、赤水河入长江水质稳定保持Ⅱ类标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新征程上,要统筹抓好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协同推进减污、降碳、扩绿、增长,不断提升绿水青山颜值、生态产品价值、人居环境品质,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区域中心城市,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 END -
  消息回顾:
  ● 10秒,看见醉美酒城丨泸州城市形象宣传短片亮相四川卫视
  ● 9个数字!带你速读二十大报告
  ● 川报聚焦丨 “泸”力十年:乘风借势融入“大”战略 砥砺改革实现“大”发展
  来源丨人民日报 编辑丨陈相竹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审核丨吴良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