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这句话,深深打动了党代表曹普华
2022-10-19 09:27:00 来源: 岳阳发布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此次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在二十大代表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报告里哪句话最打动党代表?红网时刻新闻推出《报告里这句话最打动我》系列报道,讲述党代表的感受和感动。
  党的二十大代表、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句话作了深入的思考。
  他认为,中国式现代化首先是中国式,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现代化;然后是人的全面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人类社会和平发展、共赢的现代化,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的现代化;第三,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形成与拓展,破除了现代化就是西方化的认知误区,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具有重大的世界价值和深远的时代意义。
  往期回顾








  来演:红网
  责编:张萌
  审核:曾敏学、王昕力、瞿朝辉
  新闻爆料热线:0730—822556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