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防控 动态调整|部分中心城区解除和调整管控区域 #江北、巴南、两江新区、南岸、重庆高新区
2022-10-19 09:54:00 来源: 重庆发布


  精准防控 动态调整
  10月18日
  江北、巴南、 两江新区 发布通告
  陆续解除部分临时管控区域
  南岸、重庆高新区
  调整临时管控区域
  解除的具体点位 ↓↓↓
  江北区:观音桥街道东和城小区3栋和4栋合围区(除4栋外),铁山坪街道女子职业中学9号楼、13号楼
  巴南区 :龙洲湾街道佳兆业1期1栋
  两江新 区 :大竹林街道清晖时光小区(龙凼路7号)1、3、4栋


  江北区
  重庆市江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关于解除江北区部分区域临时管控的通告 (2022年第18号)。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市、区疾控专家研判,并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
  自10月18日17时起,解除对观音桥街道东和城小区3栋和4栋合围区(除4栋外)的临时管控措施;自10月19日0时起,解除对铁山坪街道女子职业中学9号楼、13号楼的临时管控措施。 以上区域解除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积极配合各类场所和单位落实测温、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特此通告
  重庆市江北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8日


  巴南区
  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 关于解除巴南区部分临时管控区域的通告 (2022年第90号)。


  按照相关规定,根据专家研判意见,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18日18时起,解除龙洲湾街道佳兆业1期1栋临时管控措施,解除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尽量避免人员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查码测温,严格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各单位(场所)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未尽事宜,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特此通告
  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8日


  两江新区
  重庆两江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龙竹苑社区部分区域临时管控区的通告。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鉴于当前疫情形势,经两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同疾控专家综合研判,决定 从2022年10月17日24时起,对大竹林街道清晖时光小区(龙凼路7号)1、3、4栋解除临时管控,对大竹林街道清晖时光小区(龙凼路7号)2栋继续实行临时管控。 具体如下:
  一、解除临时管控具体区域及措施
  大竹林街道清晖时光小区(龙凼路7号)1、3、4栋解除临时管控措施。解除后做好戴口罩、入口测温、验码(健康码)、查证(核酸阴性证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
  二、继续实行临时管控区域及措施
  大竹林街道清晖时光小区(龙凼路7号)2栋继续实施临时管控。
  (一)临时管控区原则上只进不出,非必要不外出。
  1.清晖时光小区2栋临时管控期间,实行“人不出楼栋,错峰取物”,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的方式,到2栋大厅无接触式领取物品。19日、20日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期间若无新增感染者可于10月20日24时后研判解除管控。
  2.对因紧急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人员,由社区出具证明、做好审核登记并闭环出入。
  3.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
  (二)对临时管控区域内所有人员开展健康监测。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
  (三)暂停临时管控区域内所有聚集性活动。
  (四)后续防控策略根据核酸检测结果动态调整。
  未尽事宜,以两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特此通告。
  重庆两江新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代章)
  2022年10月17日


  南岸区
  重庆市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南岸区调整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核酸检测结果和流行病学调查情况,根据专家研判并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报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 自2022年10月18日23时30分起,将南坪街道万达广场铭邸1栋由中风险区调为低风险区。 现将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倡导区域内人员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出入小区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二、加强重点场所防控,进入各类公共场所严格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三、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积极配合各类场所和单位落实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重庆市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8日


  重庆高新区
  重庆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虎溪街道临时管控措施的通告。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市、区疾控专家研判和重庆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 自10月18日4时起,对虎溪街道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调整管控措施,参照低风险区落实防控要求。
  一、具体范围
  虎溪街道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高风险区2个:富力城院士廷3B组团8栋、新壹站公寓B3栋;中风险区3个:富力城院士廷3B组团除8栋外的其它楼栋及周边商业门面、新壹站公寓除B3栋外的其他楼栋和周边商业门面、富力城地壹站住宅所有楼栋及周边商业门面)。
  二、防控措施
  1. 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进入各类公共场所预约、错峰、限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措施,严格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 区域内人员倡导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确需离开本区域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未尽事宜,以重庆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重庆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8日




  大家都在看
  10月17日0—24时:新增2+8,渝北2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
  精准防控 动态调整|部分中心城区解除和调整管控区域 #渝北、江北、沙坪坝、两江新区
  对照自查!渝北感染者在渝活动轨迹
  来源:重庆市江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重庆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重庆市巴南区新 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 部 重庆两江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重庆市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杨帆
  声 明: 除原创内容及特别说明之外,推送稿件文字及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平台支持:人民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