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青春与梦想 宜宾学院5200余名新生到校
2022-10-19 12:36:00 来源: 宜宾发布




  10月18日 宜宾学院5200余名新生正式到校 其中A区2200余人 B区300余人 临港校区2700余人


  “在家里上网课的时候,就想着什么时候能去大学,今天走进校园,心情很激动,学长很热心,希望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能一帆风顺。”大一新生彭锦激动说到。


  宜宾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强介绍说,为了确保学生安全、高效返回校园,在疫情防控方面,学校做好了周密的部署。“学生返校前是三天两检,到校以后是要求三天三检,新生从今天报道后,要居寝监测,期间会开展线上网课,三天三检以后,学校会逐步恢复线下上课。”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 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宜宾学院的大一新生袁碧霞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把家国情怀、人民与共贯穿学业、事业的追求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为一个软件工程专业的新生,我希望能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能把它学深学透,未来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为的新时代好青年。”软件工程专业的大一新生吴林璘对未来充满期待。


  截至10月18日
  宜宾学院所有省内学生
  已经顺利返校
  剩下的2000余名省外学生
  将于10月19日返校
  来源丨宜宾广播电视台
  记者 丨陈勇波、李旭宏
  编辑丨罗艳菊
  编审丨杨湖平
  监制丨蓝荣杰 推荐阅读
  ◆ 9个数字!带你速读二十大报告
  ◆ 二十大时光 | 四川卫视《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中的宜宾面孔
  ◆ 非凡十年|宜宾:一江清水向东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