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武警接管”?假!宁波连发四则辟谣→
2022-10-20 09:27:00 来源: 解放日报
  宁波晚报最新发布
  三则辟谣消息
  辟谣!
  “军方武警接管大础笔且パÔ
  经记者核实,“军方武警接管大础蔽パ裕∧壳埃不匾讯韵喙卦煲フ呖沟鞑椋⒔婪ㄗ肪科浞稍鹑巍£








  辟谣!
  “大次幕龊怂岱⑸忍な鹿省笔且パÔ
  经记者核实,“大次幕龊怂岱⑸忍な鹿省笔且パ裕∧壳埃不匾讯韵喙卦煲フ呖沟鞑椋⒔婪ㄗ肪科浞稍鹑巍£


  辟谣!
  目前区内病例毒株基因测序均为同一序列,该截图系谣言
  经记者核实,目前区内病例毒株基因测序均为同一序列,该截图系谣言。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相关造谣者开展调查,并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辟谣!
  “北仑区府A区食堂工作人员确诊”为谣言
  经记者核实,“北仑区府A区食堂工作人员确诊”为谣言。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相关造谣者开展调查,并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宁波新增18例阳性,轨迹涉多个菜场
  10月18日19-24时,宁波市新增4例确诊病例、14例无症状感染者↓ 10月18日19-24时,宁波市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无症状感染者,系已通报北仑疫情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时空伴随者,已第一时间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自10月13日以来,宁波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4例,无症状感染者65例。 涉及宁波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向上滑动阅览
  病例102(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3日-16日:新唇值勒浔ⅰ⑻焯焐食小£
  病例103(无症状感染者、社区筛查发现):
  10月15日-16日:大榭街道和美家苑小区、榭南菜市场、大榭鲜多多果蔬店。
  病例104(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4日:大唇值泪谛麓濉⒋蟠城门口菜场慈济大药店;
  10月15日:大唇值泪谛麓濉⒋蟠人民南路214-216号、坝头路沙县小吃;
  10月16日:大唇值泪谛麓濉⑺挪顺 ⒁姘俪小£
  病例105(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4日-15日:大唇值狼八魏油濉⒋蟠镇西路87号。
  病例106(确诊病例、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3日-17日:大唇值狼八魏油濉⒋蟠街道镇西路87号、大唇值勒蛭髀·3号。
  病例107(确诊病例、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1-13日:霞浦街道太河公寓二期、大慈嗣癖甭·388号;
  10月14日-16日:霞浦街道太河公寓二期、天兴嘉园小区、北仑区人民医院。
  病例108(确诊病例、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4日-15日:大吹す鹪沸∏⒚髦萋·160号、新春旆懵·4号。
  病例109(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5日:大唇值澜鸷性沸∏②顺 ⒋蟠坝头路487号;
  10月16日-17日:大唇值澜鸷性沸∏£
  病例110(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4日-16日:大榭街道海景花园小区、海湾菜市场、大榭友和大药房、大榭海湾路136号。
  病例111(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2日-15日:大唇值姥厣叫砑摇⒈甭亟畚髀·66号。
  病例112(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5日至17日:北仑大唇值牢麽遽谛麓濉⒁姘俪小⒋蟠街道黄庵。
  病例113(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4日:地铁4号线、地铁1号线、坝头路342号、大唇值腊油仿·321号、镇大路38号;
  10月15日:大唇值腊油仿·321号。
  病例114(确诊病例、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5日:大唇值栏咛锿踅帧⒋蟠镇西路80号、镇西路90号、大锤咛锿踅Ö71号、大千公园;
  10月16日-17日:大唇值栏咛锿踅帧⑵芬幌噬仕辏ㄋ募狙艄庑∏趴冢£
  病例115(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1日-14日:北仑新绰∷臣以啊⒈甭亟畚髀·66号、新蠢喜顺 £
  病例116(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4日-16日:大榭信谊大厦、大榭中信广场。
  病例117(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1日-15日:新唇值来笫餍麓濉⒈甭亟畚髀·66号、新唇值栏咛敛顺 ⒏咛晾辖帧⒈甭亟畚髀·66号。
  病例118(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4日-15日:柴桥街道薪桥北路15号。
  病例119(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5日:大绰街新啡笾峁ⅰ⒋蟠菜场。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有市外旅居史的来(返)甬人员,要通过返甬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基层组织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严格落实省内市外来(返)甬人员抵甬后“3天2检”和省外来(返)甬人员抵甬后“3天3检”的核酸检测要求,特别是省外来(返)甬人员应在抵甬后第一时间开展一次“落地检”。 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9日
  本文综合自宁波晚报、钱江晚报
  微信编辑:纳米
  校对:佳思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