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长江江陵航道处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20 09:27: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秋高气爽,晴空万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在这举世瞩目的时刻,长江江陵航道处组织全体职工在航道趸07406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 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6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全力以赴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党的二十大期间江陵处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监管工作,开展安全自查2次,实现安全检查全覆盖。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确保政令畅通、信息畅通。


  长狮1在周公堤水道开展疏浚施工项目,每日工作13小时以上,施工以来累计疏浚17万方。为保证疏浚、通航两不误,江陵航道处每日开展施工现场巡查探测,绘制周公堤水道简测图,动态优化调整航标,确保疏浚、通航效果。


  包保驻点责任人邓万清入驻江陵航道处以来对保通保畅、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重点督导,每日跟船巡航,到长狮1疏浚现场实地检查了解施工进度情况,确保督导工作落地落实。


  10月16日至10月19日,江陵处共出航6次,航行总里程193.62km,开展航道探测8次,航标维护7次,自动水位站运维3次,确保了航道安全畅通。


  伟大的新时代,必有伟大的精神领航。长江江陵航道处将持续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征程中,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这一事业中作出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