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最低温依旧较低,周五周六气温回升
2022-10-20 09:54:00 来源: 上海发布


  今日天气


  辐射降温的作用下,今天早晨,崇明、金山、青浦、奉贤和嘉定等地,最低气温又跌至个位数,市区徐家汇站最低气温13.2度。午后气温普遍都攀升至了20度上下,崇明站白天最高气温19.5度。
  明日天气及未来趋势
  明天早晨受到辐射降温的影响,气温依旧比较低,郊区多数会在个位数,市区跟今天相差不大,早晚凉意明显,注意保暖。火险等级气象指数:4级,秋燥明显,多多补充水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未来十天,全国降水主要集中在新疆和西南部山区,西藏中北部、青海南部和东部等地,中东部地区降水偏少。申城未来十天也是干燥少雨, 以多云天气为主, 周日前后受短波槽影响, 有一次云系增多的过程。 时至十月下旬, 冷空气活动频繁, 下周初最高气温略有回落, 气温起起伏伏, 总体在16~24度。


  明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10月21日(周五): 多云 ,16~24度
  10月22日(周六): 多云到阴 ,18~24度 10月23日(周日): 多云 ,17~23度 10月24日(周一): 多云 ,16~22度
  资料:市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徐晨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