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南京航道局各党支部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1 12:36:00 来源: 长江南京航道局
  10月19日,长江南京航道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随后,该局属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围绕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上的讲话等内容开展了专题集中学习。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报告蕴涵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为新时代以来中国在稳经济、促发展,战贫困、建小康,控疫情、抗大灾,应变局、化危机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党员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深刻领悟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大家一致认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体战略安排,锚定交通强国建设,找准找实与航道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守初心、砥砺奋进、躬耕自省,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南京航道发展、服务“畅安优智美”新航道建设的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推进新时代南京航道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接续描绘航道发展新篇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