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南京航道局世业洲航道维护码头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2022-10-24 11:42:00 来源: 长江镇江航道处
  近日,长江南京航道局世业洲航道维护码头建设工程正式开工,长江南京航道局、长江镇江航道处、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人民政府、长航监理有限公司(武汉)、上海长通疏浚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长江南京航道局世业洲航道维护码头建设工程位于长江下游镇扬河段仪征水道左汊世业洲左缘下段,建设趸船浮码头1座,配置65米钢质趸船1艘,建设钢引桥、架空栈桥等接岸设施以及供电、照明、通信、给排水、消防、环保等配套设施,批准建设工期18个月。
  开工仪式上,长江南京航道局副局长刘皓指出,世业洲航道维护码头建设工程在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及地方相关部门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各项开工前手续,确保了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希望各单位按照各自分工、紧扣建设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世业镇人民政府韩文镇长在致辞中对工程开工进行祝贺。
  仪式结束后,参建各方及世业镇政府项目办在施工项目经理部进行了座谈交流,长江镇江航道处副处长周向丽主持会议。施工、监理单位就工程的总体实施计划及现场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抓牢安全生命线,抓质量、抓进度。随后,南京局、镇江处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对项目进行了细化要求:施工单位要明确项目定位,服从指挥,并落实好安全管理相关要求,打造“平安工地”、“智慧工地”;监理单位要做好施工过程项目各环节的控制工作,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进度,确保世业洲航道维护码头早日投入使用,为打造“畅安优智美”新航道注入新活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