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盐边年味浓
2023-01-18 11:49:00 来源: 攀枝花日报

1月17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为切实增加“滋味盐边”的年味,该县推出了多个层级的“欢乐送”,让市民有看头、有玩头、有走头。

为丰富全县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6日晚、17日晚,以“滋味盐边 ‘兔’飞猛进”为主题的2023年盐边春节联欢晚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表扬大会暨2023年新春慰问演出,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其中,盐边春节联欢晚会分为《奋进盐边》《礼赞盐边》《逐梦盐边》三个篇章,共上演节目14个,包含歌舞、民族服饰秀、音诗画、音乐快板、联唱等多种形式;总结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全县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表扬,激发全县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春节假期中,盐边县推出了春节七天乐活动,红格假日酒店、红格温泉宾馆的温泉养生游,天际线房车露营公园、格萨拉彝族乡的风格露营游,太阳湖公园的时尚健身游,昔格达文化田园的新春民宿游等,涵盖了泡温泉、寻宝探险、篝火晚会、皮划艇娱乐赛、自行车平衡赛、围炉煮茶、无人机放烟花表演、真人CS、村民春晚表演、滋味长桌宴等活动。

同时,各乡镇也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永兴镇将从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十五开展主题为“古韵龙灯、魅力永兴”的活动,届时将有欢舞龙腾闹长街、画龙点睛启动式、永兴滋味长桌宴、年年有余农特展、仡佬族送年节、傈僳族阔时节等供市民体验。(记者 梁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