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向阳走访慰问基层政法干警
2023-01-18 11:49:00 来源: 荆州日报

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走访慰问基层政法干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周向阳指出,春节即将到来,广大政法干警要恪尽职守、忠诚担当、再接再厉,切实履行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周向阳一行先后来到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火车站警务站、市司法局、市检察院,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干警交谈,详细了解节假日执勤安排、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扎根一线、服务群众,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锤炼过硬本领,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政法力量。

周向阳还专程看望了因公牺牲民警董志勇、法官杨军的家属,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及子女工作、学习等情况。他说,要完善落实暖警爱警措施,关心政法干警及其家属,做好政法英烈家庭关爱扶助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充分体现组织关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参加慰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