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惠企政策加快项目实施
2023-01-18 11:49:00 来源: 扬州日报

1月17日下午,副市长汤卫华带队调研扬州经开区重大制造业项目建设情况。

汤卫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中化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晶澳新型高效率太阳能电池片项目、泰胜新能源风电塔筒项目、中集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阿特斯全产业链项目等5个项目建设现场,鼓励企业加快项目实施,争取早日全面投产达效。

这5个项目中,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百亿元,分别是晶澳新型高效率太阳能电池片项目、阿特斯全产业链项目。另外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20亿元,分别是中化锂离子动力电池二期项目,建设年产8GW动力锂离子电池全自动生产线4条;泰胜新能源风电塔筒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25万吨风力发电塔架的能力;中集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分3期建设,年产35000台风力发电机舱、储能预制舱、模块化建筑等产品。

调研中,汤卫华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度、建设计划安排,鼓励企业充分利用我市春节期间惠企稳岗的政策扶持,在节日期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全面投产达效;要求围绕项目建设做好服务,要加速项目手续办理,突破项目开工障碍,推动项目应开尽开、应开快开;要充分利用好惠企政策,切实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全力满足项目建设需求,助力企业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