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宜昌推出500多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8 11:49:00 来源: 三峡日报

1月17日,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元旦春节期间,宜昌以“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推出500余场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市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新年新气象。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是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的重要抓手。连日来,我市紧紧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送理论、送政策、送健康、送温暖、送卫生、送帮扶、送文化、送平安等志愿服务活动。

各县市区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先后举办迎新春庙会、送春联下乡、“欢欢喜喜过大年”文艺展演、情暖助困助残等主题活动290多场,惠及群众2.5万多人。通过形式多样、贴心暖心、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乐享精神文化大餐,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加快推进宜昌“志愿之城”建设,助力宜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自1月17日起至元宵节期间,宜昌各地积极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预告清单,将陆续呈现220多场大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居民营造喜庆祥和、昂扬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记者赵璟一、通讯员唐婷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