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管理 强服务 着力保障退休职工队伍稳定
2023-01-18 11:49:00 来源: 长江涪陵航道处

春节将至,温暖先行。为充分体现对高龄老同志及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贯彻落实处党“统一领导、分级管理、就近服务”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春节慰问活动,让广大退休职工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长江涪陵航道处开展了走访慰问工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慰问中,涪陵处贾锦荻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态,聊叙家常,同时向他们介绍了该处这十年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最近开展的退休职工体检事宜进行了宣贯。同时,简要介绍了当前的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过去为航道各项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退休老职工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长江航道事业。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孤老和帮困人员的关心,在感情上贴近老同志,在生活上服务老同志,让老同志感受到家的归宿感和浓浓的航道情怀。

退休职工及家人对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表达了真诚的感谢,表示即使退休后他们也在时刻关注着长江航道各项事业的发展,见证着涪陵处更加辉煌的明天,同时,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涪陵处的发展尽一份力,添一份心。

接下来该处将持续推行 “三心”工作法和 “二走四见”工作制度,用心用情全力做好退休服务工作,确保老同志的身体和身心健康,确保退休职工队伍稳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