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问急 互通互联——长江九江航道处开展春节前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23-01-18 16:12:00 来源: 长江九江航道处

为进一步做好传统佳节时期长江航道技术服务工作。近日,长江九江航道处柯常准副处长、航道科科长石阳威一行来到江西省港口集团指挥部进行节前走访调研工作,通过实地了解服务单位状况,倾听服务单位关于航道技术服务工作需求,实现精准服务。

双方在集团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有温度、接地气的座谈会。会上,刘伟胜指挥长首先介绍了集团目前的经营状况及即将开工建设的重大涉港项目等,并对九江处常年来提供的航道技术服务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之后,柯常准向相关企业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对航道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贯。对于对方企业提到的涉及航道保护、码头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深入探讨,交换意见。

最后,江西省港口集团指挥部指挥长刘伟胜对长江九江航道处主动上门“问需、问急”,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航道保障措施的举措表示真诚感谢,并希望以后能通过互相沟通、互相走访等多种形式来增进双方的信息互通,为促进长江经济带的发展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