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显温情
2023-01-18 17:06:00 来源: 长江万州航道处

小年刚过,彻骨生寒,长江万州航道处领导班子带着组织的温暖,热情的问候,分赴辖区12个一、二线班组开展新春节前慰问,提前向坚守在岗位的职工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1月16日至18日,雨雪交加,寒潮来袭,长江万州航道处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职工生活、工作中的具体困难,耐心倾听职工心声和诉求。处领导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也感谢职工放弃了阖家团圆,长期以来为了航道的安全畅通而坚守岗位,对职工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慰问中,领导们关心职工“阳康”后身体健康状况及当前工作情况,叮嘱大家“阳康”后的注意事项,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针对节假日重点时段,要求职工认真履行“四不两值”相关规定,做好春运期间航道维护,加强数字航道巡航,及时处置平台各类报警;春运期间要紧绷安全弦,小事不马虎,大事不放过,对安全隐患进行全方面排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禁“黄赌毒”等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情系职工办实事,点滴关怀暖人心。慰问工作主要是给予一线职工更多的关心和照顾,“暖人心”“聚人心”,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凝聚力,让一线职工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和关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